出售 晴山匯英倫莊園別墅☆台北華城☆康橋小學

總  價:6980 萬元
物件編號:S-180901 
物件標的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附近 
鄰近學區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 
面  積:建物:108.43 坪 土地:114.35 坪 
     增建:36.47 坪 使用:144.9 坪 
單  價:64 萬元/坪 捷運車站:新店區公所 
建物規劃:地上3 層/地下1 層 物件所在樓層:整棟B1~3層
建物格局:4 房/ 2 廳/ 4 衛/ 1 陽台;
建物座向:  別墅座向:坐西北朝東南 
客廳座向:  落地窗: 
完成日期:2015年05月 
用  途:住宅  類  型:獨棟別墅 
月管理費:10843 元  社  區: 
車  位:車庫車位可停3台 
車位坪數:36.47 坪    (坪數併入建物)
特色說明
社區簡介:
晴山匯建築風格以歐洲經典建築「維多利亞風格」為外觀造型設計,晴山滙-傲居華城之首,居半山,2000坪大基地18席心靈富豪,晴山滙為第一期開發個案,基地面積兩千多坪,僅規劃18座獨棟電梯別墅,戶戶的土地獨立,產權獨立,地坪都大於建坪。
20%超低建蔽率享大自由隱私:晴山滙位於風景區,法定建蔽率20%留下大片開闊土地,就是為了留給每位別墅主人有更開闊的空間,讓住戶回家就能輕鬆卸下城市的囂鬧。
環境特色:
闊擁前庭後院,留給住戶最大面採光與自然通風,正面棟距拉至最大30米,側面棟距5-8米,戶戶前庭後院讓生活多幾分愜意自在,閒暇時養花蒔草,或與家人享天倫之樂。建蔽率20%相對空地寬敞,棟距寬廣,環境清幽,綠意豐富。
社區管理:
城堡崗哨、進出管制、24小時巡邏哨,保全中樞監視系統,居家保全、通報體系、安全監控。
交通介紹:
雙捷運,雙快及一高的交通優勢,3分鐘直達在地新店市中心,北二高安坑交流道,碧潭風景區,大潤發,捷運新店站小碧潭站,新北環快,水源快速道路。生活機能便利,約30分鐘快取敦化商圈,信,義商圈,SOGO商圈,遠企商圈...等北市核心。
物件特色:
本戶為地主保留戶稀有釋出!毛胚創意空間格局隨心所欲,正面超大30米棟距,側面5-8米,讓您生活隱私有保障!前庭後院養花蒔草,增添生活愜意!離城不離塵,回家快捷與親愛的家人享天倫之樂! 鄰近康橋雙語學校旁,濃郁的人文氣息與自然為鄰的環境,讓您的孩子快樂學習輕鬆成長,與世界同步零距離!
~歡迎來電(02)2212-3388、0966-561-906預約賞屋~
房屋圖片
隔局圖片

我要提問
姓名
電話
內容
驗證碼
  點此刷新驗證碼
Copyright © 2012 by 中信房屋華城店. All Rights reserved. 關於本站社區介紹物件列表討論區設為首頁
中信房屋華城店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18-1號
電話: 02-22123388
www.cthouse.tw 禾豐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