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售 直潭世外桃源風水寶地電梯別墅☆大台北華城康橋學校

總  價:3900 萬元 (店長推薦)
物件編號:S-180201 
物件標的:直潭淨水場附近 
鄰近學區:康橋雙語小學.直潭森林小學 
面  積:建物:92.57 坪 土地:52.94 坪 
     增建:18 坪 使用:110.57 坪 
單  價:42 萬元/坪 捷運車站:新店站 
建物規劃:地上3 層/地下0 層 物件所在樓層:整棟1-3層
建物格局:5 房/ 3 廳/ 6 衛/ 9 陽台;
建物座向:坐南朝北  別墅座向:坐南朝北 
客廳座向:坐南朝北  落地窗:坐南朝北 
完成日期:2016年07月 
用  途:住宅  類  型:電梯別墅 
月管理費:0 元  社  區: 
車  位:雙車位庭院停車 
車位坪數:0 坪    
特色說明
社區簡介:
依傍新店溪,因位溪水曲流河道轉直之處,以地形得名。直潭社區風水寶地位於山環水抱的地理環境,背面有連綿不絕的群山為靠,住宅前面地勢開闊平坦,有彎曲的”太極狀”河流環繞。從科學角度來看,風水寶地可以避開冬季寒風,迎進夏季暖風,日照充足,旱澇有靠,是一個有利於生存的生態環境。
環境特色:
在新店區直潭淨水廠(供應大台北地區六百多萬人口民生用水,為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)旁的住宅區,境內唯一平坦別墅社區,自地 自建獨享尊榮,社區警衛保全24H,社區巴士全程免費,社區資產〔回饋金〕多達二億福祉多,社區整體規規劃完善,河岸美景無語倫比,景觀視野寧靜好住家,宛如人間仙境、世外桃源.
交通治安:
重要道路有新潭路(縣道北105線)為塗潭里、直潭國小、淨水場、直潭社區通往新店區重要道路。汽車:安坑交流道→左轉 安康路一段→右轉 華城路→左轉 潭之鄉→右轉 永業路→右轉 新潭路→左轉思源橋→左彎 繞直潭淨水廠外圍→左轉 直潭路→抵達直潭社區
直潭派出所、消防局直潭分隊駐點直潭直潭十路,經常性機動巡邏,保護住戶的安全無慮。
物件特色:
前庭後院綠草遍佈樹海成蔭鳥語花香含雙車位停車區。一樓豪邁客廳搭配整面牆落地窗,光源充足氣場流暢,開放式客餐廳廚房穿透視覺廣闊空間。二樓尊親套房專用起居廳隱私獨立自主空間。三樓主臥套房衣帽間閱讀區一應具全舒適溫暖。四五六樓各自獨立小孩套房互不干擾。電梯連接全棟脈動,附有幸福家庭團聚、觀星、賞月、休憩、啜飲、10.5坪大露臺,仰望藍天浮雲,眺望無邊無垠的蔚藍天空和數不勝數的碧海浪花,放眼所及山巒翠綠,風景宜人,駐足片刻,遠眺沐浴著涼爽清風,用心傾聽大自然的熱情呼喚,剎那間,時間彷彿停止了推移。真是個舒適、寧靜、養身別墅。歡迎來電 (02)2212-3388 預約賞屋。
房屋圖片
隔局圖片

我要提問
姓名
電話
內容
驗證碼
  點此刷新驗證碼
Copyright © 2012 by 中信房屋華城店. All Rights reserved. 關於本站社區介紹物件列表討論區設為首頁
中信房屋華城店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18-1號
電話: 02-22123388
www.cthouse.tw 禾豐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